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軍!陸軍特戰營275公里山隘行軍 總長李喜明勉優化戰力

參謀總長李喜明慰勉特戰營官兵。(圖:軍聞社提供)。

參謀總長李喜明慰勉特戰營官兵。(圖:軍聞社提供)。

2018/04/16 20:03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陸軍航特部特一營官兵目前正在進行275公里的山隘行軍訓練,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今日前往南投視導時表示,各軍種特戰部隊屬國軍的菁英戰力,未來國防部將研擬聯合建立相同的訓練方式與戰力驗證標準,進一步優化特戰部隊戰力。

李喜明並勉勵特戰營官兵,要秉持過人的毅力與耐力完成山隘行軍訓練,並以身為特戰的一員為傲,發揚特戰部隊的光榮感與使命心,持恆維繫特種作戰戰力。

軍聞社報導表示,李喜明今天由各聯參主管陪同,搭乘S-70C直升機前往竹山消防訓練中心視導山隘行軍訓練。過程中,由特戰營長向總長實施戰場任務簡報,隨後透過無線視訊鏡頭,視導在模擬機艙內,特戰官兵們實施機場反劫持作戰操演,驗證擔任反特攻應援部隊的作戰能力。

李喜明指出,特戰部隊當需擁有過人的意志與戰技,其核心價值就是在防衛作戰中,投注於高價值目標的戰場上,因此透過山隘行軍訓練,目的在強化官兵的體能與戰技等基本功,期勉官兵們秉持特戰部隊的光榮傳統與艱苦卓越的精神,完成這趟訓練。

特戰營官兵進行山隘行軍訓練。(圖:軍聞社提供)。

特戰營官兵進行山隘行軍訓練。(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