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瓦濟蘭國王妹妹 驚傳曾煞到這位帥哥前立委

2016年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總統蔡英文(右一)在觀禮席和史瓦濟蘭王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中)暨王妃(左)交談互動。(資料照)

2016年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總統蔡英文(右一)在觀禮席和史瓦濟蘭王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中)暨王妃(左)交談互動。(資料照)

2018/04/17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搭乘華航專機出訪史瓦濟蘭,今年是史瓦濟蘭獨立50週年、台史建交50週年,及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King Mswati Ⅲ)50歲生日,別具意義。上次台灣元首出訪史瓦濟蘭,是在2012年4月前總統馬英九出訪非洲,而史國國王的妹妹2012年曾來台訪問,還傳出看上時任立委的黃義交。

《蘋果日報》報導,史瓦濟蘭國王的妹妹2012年來台訪問,時任立法院長王金平設宴款待,當時的立委黃義交作陪,酒酣耳熱時,王金平突然誇獎國王妹妹學識高,又說黃義交單身,於是眾人鼓吹發展「異國戀」。

黃義交曾和名媛何麗玲、名嘴周玉蔻鬧出「寶寶」事件,轟動一時。《NOWnews》2012年也曾報導他和史瓦濟蘭國王的妹妹的傳聞,黃義交當時表示,雙方是可以「上窮碧落下黃泉」的聊天好友,兩人無話不談,但對於外傳的「異國戀」,他則說畢竟台灣和非洲史瓦濟蘭的距離實在太遙遠。

黃義交曾接受《中天》訪問,他說叫對方公主,她很好奇、幽默、大方,希望彼此多了解一下,公和私都聊,是很自然的事。民進黨立委賴坤成當時則爆料,曾送給史國王妹妹一份小禮物,按理對方應該回禮給他,結果竟然是回禮給黃義交,真的很眼紅!

我國元首多次訪問史國,史瓦濟蘭國王曾16度訪問台灣,邦交密切。史瓦濟蘭是非洲仍維持君主專制的國家,現任國王的父親有99個太太,約250名子女,國王恩史瓦帝三世每年在蘆葦節慶典上,從成千上萬袒胸露乳的處女中挑選妃子,娶了15名妻子,有30個孩子。

前立委黃義交相當有女人緣。(資料照)

前立委黃義交相當有女人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