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出訪友邦 專機提供這些台灣美食...

總統專機提供台灣美食。(記者蘇永耀攝)

總統專機提供台灣美食。(記者蘇永耀攝)

2018/04/17 07:5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搭乘華航專機出訪史瓦濟蘭,這是蔡總統首度訪問非洲;總統專機提供豐富餐點,包括陳皮台南黃牛飯等,華航並以福爾摩沙饗宴命名。

華航提供餐點還有紅燒台灣牛三寶飯、花雕雲林桂丁雞肉飯、台式滷肉飯等道地的台灣美食。

蔡總統將於17日到21日訪問史瓦濟蘭,全程5天,在史瓦濟蘭停留4天3夜;出訪專案名為「同心永固」,取「兩國同心、邦誼永固」之意。

史瓦濟蘭於1968年9月6日獨立建國,當天就與台灣建交;今年是史瓦濟蘭獨立50周年、台灣和史瓦濟蘭建交50周年與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 King Mswati Ⅲ)50歲生日。

總統專機提供台灣美食。(記者蘇永耀攝)

總統專機提供台灣美食。(記者蘇永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