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爆過年發紅包市府員工「不理她」 原因是....

高市1999歡慶10週年。(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1999歡慶10週年。(記者王榮祥攝)

2018/04/17 16: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1999市民專線今歡慶10週年,包括一手催生專線的副市長許立明、常接到轉通報的「爐主」工務局長與環保局長都到場,市長陳菊向全體話務同仁致謝,強調市府施政能獲高滿意度,1999的服務是關鍵。

陳菊強調,1999代表市府團隊第一線優先傾聽人民的聲音,傳達對於市政推動的不同觀點,充分反映人民意見,也讓市府團隊能維持人民的信任﹔不管颱風、天災、登革熱蔓延、石化氣爆,1999回應人民想瞭解的事項及市府的因應作為,給市民十足的安心。

陳菊也分享一個小故事,她每回農曆年前後都會到話務中心跟值班同仁拜年,並贈送過年紀念小紅包,但很多同事都「不理她」﹖因為大家都忙著跟民眾講電話。

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指出,很高興能在北上前、分享1999的喜事,希望1999能一直為民眾服務下去,讓市府聽到更多基層的聲音。

陳菊獻花感謝辛苦的話務同仁。(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獻花感謝辛苦的話務同仁。(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1999每年話務量在80萬至90萬通之間。(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1999每年話務量在80萬至90萬通之間。(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