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質詢激情光碟 童仲彥:「拷一份給本席」激起思考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見圖)今天主持會議時,當場要求另一位市議員陳重文提供質詢提及的激情畫面,讓不少人傻眼。(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見圖)今天主持會議時,當場要求另一位市議員陳重文提供質詢提及的激情畫面,讓不少人傻眼。(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8/04/17 19:3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近日狂打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012年駐衛警與女職員於辦公室激情一案,還有畫面外流。市議會今下午民政部門質詢,陳又重提此事、並秀出光碟截圖畫面,未料,會議結束,代班大會主席的市議員童仲彥要陳留步,還說「有事拜託你、請把非常光碟拷一份給本席,有助於本席設立性專區設立及空間配置。」

陳重文日前表示,該駐衛警於韓國瑜擔任總經理時代被資遣,但吳音寧擔任總經理時又找回來,質疑吳沒有農業專業、搞小圈圈,應下台;陳重文今下午又於議會質詢社會局長許立民,在辦公室適不適合做此事,但無明確結論。

未料,會議正要結束,童仲彥卻當眾說「等一下、陳重文請留步、官員也不要急著收東西,有件事情很重要,剛剛質詢內容相當重要」。

童仲彥指稱,這會期他全力推動台北市設性專區,要陳重文拷貝一份北農「非常光碟」給他,有助於設立性專區及空間配置,應該會激起很多思維及思考;讓會場不少人傻眼。

童仲彥是台北市議會民政委員會第二召集人,通常民政部門質詢會議由第一召集人主持,如一召不在,則由二召擔任主席。

童仲彥擔任議會大會主席。(記者郭安家攝)

童仲彥擔任議會大會主席。(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