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收賄被彈劾卻升官 矯正署:因表現優異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16)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過去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行賄對象、前台北看守所秘書柯書宇在2018年1月間陞任桃園市八德區外役監獄的副典獄長。(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16)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過去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行賄對象、前台北看守所秘書柯書宇在2018年1月間陞任桃園市八德區外役監獄的副典獄長。(資料照)

2018/04/17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16)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過去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行賄對象、前台北看守所秘書柯書宇在2018年1月間陞任桃園市八德區外役監獄的副典獄長,矯正署對此表示,是因柯「數十年來迄今表現優異」。

黃國昌指出,王令麟當時所行賄的矯正署職員們,包括柯書宇在內,都因案情先後受到羈押、彈劾等司法、行政程序處理,但相關人等繼續在矯正署任職專門委員,而且柯書宇還反而升官、變成八德外役監獄的副典獄長,黃國昌痛批,「監察院是在彈劾假的嗎?」認為法務部須給予完整交代。

矯正署指出,公懲會在2015年2月19日就有議決,在該案件得出司法結論前,將持續停止審議程序,且八德監獄目前正在進行工程改建,擴大監獄範圍,有鑑於柯書宇長期表現優異且具備工程專業,因此將其由原秘書職務調至同級之典獄長職務,沒有未盡妥善之處。

黃國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