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台海軍演 徐國勇:政府監控,籲別自己唱衰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針對中國軍演,政府有監控,我們自己要有信心。(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針對中國軍演,政府有監控,我們自己要有信心。(資料照)

2018/04/18 08:4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啟程訪問友邦史瓦濟蘭,中國今天在台灣海峽水域軍演,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上午表示,政府有監控這場演習,他呼籲不要自己唱衰,因為有人還附和中國,但台灣有弱成這樣嗎?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

徐國勇說,台灣現在也不想反攻大陸,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稱叫中華民國。

徐國勇上午接受寶島聯播網電台節目專訪,做以上表示。

黨政人士昨評論中國軍演指出,中國這一波動作其實是個稻草人打法,重點不在行政院長賴清德,而是對台灣內部的分化,在這樣操作性的議題出現後,台灣部分媒體、名嘴甚至政治人物的呼應說法,更看清楚這是一個「套路」。

徐國勇接受電台專訪時認為,不必把中國軍演視為很嚴重的事,影響到台灣內部的生活,中國一定會藉機大作文章,但台灣人民會越來越聰明。

他表示,中國軍演其實沒什麼,67年他當兵時金門就常有火砲射擊,是很小的規模防空砲火射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