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中國軍演被「誇大」 徐國勇:其實規模非常小

針對今日中國軍演,徐國勇表示這是中國例行的防砲演習,規模非常小,只是中國把他誇大而已。(資料照)

針對今日中國軍演,徐國勇表示這是中國例行的防砲演習,規模非常小,只是中國把他誇大而已。(資料照)

2018/04/18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今日在泉州實施軍演,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還聲稱,軍演是為「捍衛祖國主權和領土完整」,被認為演習是直指台獨而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這是中國例行的防砲演習,規模非常小,只是中國把他誇大而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徐國勇今受訪時指出,2005年在同樣地點也有舉辦過同樣規模的軍演,他舉例,自己以前在金門當兵的時候也常常有這種演習,各地區都會有,強調這次軍演只是中國把他誇大,而台灣也有人附和,這其實對台灣是不好的。

徐國勇被問到,中國對台文攻武嚇是否日漸增加?徐國勇認為其實不用去揣測,因為中國想併吞台灣這件事,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公開或私下都沒有停止過,所以要持續保持住護衛台灣的力量,同時也強調,要對國軍有信心,國軍會對中國的行動全程監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