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工涉毒氣虛?黃國昌質詢空前溫和

平常質詢都咄咄逼人、嘶聲力竭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知是否因為創黨黨工涉毒,今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毒品氾濫的議題時,態度空前溫和,沒有以往常見的嘶吼與咄咄逼人。(資料照)

平常質詢都咄咄逼人、嘶聲力竭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知是否因為創黨黨工涉毒,今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毒品氾濫的議題時,態度空前溫和,沒有以往常見的嘶吼與咄咄逼人。(資料照)

2018/04/19 11:11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平常質詢都咄咄逼人、嘶聲力竭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知是否因為創黨黨工涉毒,今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毒品氾濫的議題時,態度空前溫和,沒有以往常見的嘶吼與咄咄逼人。

立法院司委會今邀法務部、內政部、教育部、衛福部對「如何杜絕新興毒品氾濫」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意有所指地表示,聽說時代力量黨工涉毒,過程還有立委施壓,最後僅以5萬元交保,是否有縱容?法務部長邱太三則以這是偵辦中案件,未予明確答覆。

黃國昌則一改以往總是嘶聲力竭、咄咄逼人的態度,以極為罕見的平和語氣,詢問日前破獲的最大安毒工廠案,是不是只捉到顧門的人,而非關鍵的製毒師。他也憂心,最近入監的比例,吸毒者多,製造、販賣者少,緝毒最重要的應該還是能破獲轉手運銷、網絡。

邱太三表示,現在各地檢署已建置8個數位採證中心,如果查獲共犯,都會採證手機,利用通聯進行溯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