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啟動「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 通過認證盾牌會變藍

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會顯示代表認證通過的「藍色盾牌」,有別於一般帳號的「灰色盾牌」。(LINE提供)

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會顯示代表認證通過的「藍色盾牌」,有別於一般帳號的「灰色盾牌」。(LINE提供)

2018/04/19 11:21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延續LINE台灣2018年度記者會中公布的「擴大社會參與」年度策略,在台擁有1900萬月活躍用戶的LINE,今日正式宣布「2018選舉專案–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正式啟動,通過認證帳號會顯示「藍色盾牌」,讓選民可以清晰辨識帳號真偽。

LINE指出,針對今年台灣社會的重大活動–「九合一選舉」,為讓每位候選人都能運用LINE發聲,同時也為每位選民提供中立、正確的選舉資訊,規劃特別的選舉工具與LINE TODAY選情專區。

其中全新的選舉溝通工具–特別企劃的「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於今日正式啟動,有意參選者將能利用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將政見與參選理念傳遞給選民,同時接收選民的意見回饋。

目前LINE@帳號數已突破120萬, 顯見已成為區域型或在地商家與用戶或消費者重要溝通管道,而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在LINE@原有功能的基礎上,擴大可以容納的好友人數、開放可「加購」直播功能,更首次對「個人」進行認證。

LINE指出,經過認證後的帳號,會顯示代表認證通過的「藍色盾牌」,有別於一般帳號的「灰色盾牌」,選民可以清晰識別這個帳號的真實性。此外,這些帳號還會列在LINE TODAY的選情專區(僅限有意參選縣市長&議員者的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方便選民參閱關注。

整體來說,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提供以下三大利基點,包括「找到」眾多選民、「聽見」選民聲音、「直接」與選民對話。

在「找到」眾多選民部分,有意參選者可在各種媒體上透過LINE@認證帳號連結或QR code來接觸到選民,選民則可以透過LINE TODAY的選情專區或是直接在LINE搜尋候選人姓名等作法,接觸到有意參選者的LINE@認證帳號。

另外,提供競選團隊更方便分析選民在帳號內的留言,並透過一對一聊天、問卷調查等各式各樣的互動功能,讓有意參選者可深入了解選民或潛在支持者的想法與意見。

而透過多樣訊息形式、分眾訊息推播,競選團隊可更加清晰地傳遞政治理念,溝通政策想法,或是串接聊天機器人、直播等功能,來與選民對話。

有意參選並有興趣運用「選舉版LINE@認證帳號」者,可上LINE@官方部落格看詳細方案介紹:http://at-blog.line.me/tw/archives/75267512.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