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兒子參加抗議 柯賜海少了火藥味

柯賜海抱著兒子聲援李福誌夫婦。(記者廖淑玲攝)

柯賜海抱著兒子聲援李福誌夫婦。(記者廖淑玲攝)

2018/04/19 12:5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訴訟名人」柯賜海抱著4歲兒子今天來到雲林地檢署聲援李福誌夫妻抗議兒子死亡案,沒了往年抗爭火藥味,柯賜海強調,淡出江湖4年多了,如今在家「帶小孩」,過著簡單幸福的安庭生活。

今天柯賜海到雲林地檢署,手中抱的是兒子,而非抗議牌或白布條,顛覆大家對他既定的印象,反而多了一分慈父的模樣。

柯賜海表示,因為實在不忍心看到20餘年來為愛子死亡案奔走無效的李福誌夫婦,有鑑於「人命關天」,今天才會專程再到雲林,感謝雲林地檢署願意為該案再開偵查庭,希望能讓老夫婦安心。

因為等候開庭,柯賜海也和大家聊開了,坦言自己有3段婚姻,生了3個小孩,最大的已經30幾歲了,最小的就是現在抱的這個4歲小孩,目前全家人都住在台北市。

柯賜海也說他目前經濟沒有問題,但因為15年前罹患巴金森氏症,目前仍在復健中,所以逐漸淡出江湖。

柯賜海抱兒子參加抗議,少了火藥味。(記者廖淑玲攝)

柯賜海抱兒子參加抗議,少了火藥味。(記者廖淑玲攝)

柯賜海參加抗議,手中抱著兒子,少了火藥味。(記者廖淑玲攝)

柯賜海參加抗議,手中抱著兒子,少了火藥味。(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