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台中太平初選民調 蔡耀頡、張玉嬿勝出

民進黨太平區市議員初選民調,新人蔡耀頡首次參選拿下42.7%一鳴驚人,今天感謝民眾給新人機會。(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太平區市議員初選民調,新人蔡耀頡首次參選拿下42.7%一鳴驚人,今天感謝民眾給新人機會。(記者陳建志攝)

2018/04/19 12:5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太平區市議員選舉將提名1男1女,除現任市議員張玉嬿因婦女保障名額篤定獲提名,在現任市議員何明杰放棄連任後,推出服務處執行長蔡耀頡接棒參選,與現任聖和里長王龍文、前市民代表李明淦形成3搶1局面,競爭激烈,昨晚進行民調,結果今天上午公布,市長林佳龍和市議員何明杰背書的新人蔡耀頡一鳴驚人,拿下第一高的42.7%好成績,張玉嬿則拿下28.9%,兩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李明淦16.9%、王龍文11.3%則在初選中落敗。

首次參選的新人蔡耀頡,此次獲得市長林佳龍、市議員何明杰全力支持,林佳龍關心選情,民調前還趁著從韓過出訪返國的空檔,從機場直奔太平陪同掃街拜票,市議員何明杰除透過多年來經營的人脈全力動員,確定昨晚進行民調後,也親自錄音在太平大街小巷宣傳進行最後衝刺,加上蔡耀頡確定投入初選後,每天都站街頭、沿街拜票,民調結果一鳴驚人拿下第一名。

對於能拿下好成績,代表民進黨參選市議員,蔡耀頡除感謝市長林佳龍和市議員何明杰的提攜,也感謝現任市議員張玉嬿在初選階段讓他有較大的空間衝刺,更感謝李明淦、王龍文兩位前輩在初選進行君子之爭,會持續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支持,也希望年底選舉民進黨兩席都能順利當選。

市議員張玉嬿則感謝支持者在家幫她「顧電話」,會秉持「平民世代」參政初衷,用最真誠的努力和大家攜手向前走,強調年底的大選才是真正艱困的一戰,會比初選加倍的努力,除恭喜蔡耀頡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更期盼政壇前輩李明淦及聖和里長王龍文能繼續不吝指導,以團結的民進黨讓市長林佳龍順利連任,太平區民進黨2席議員全上、議會過半。

民進黨太平區市議員初選民調,競選連任的張玉嬿順利獲提名。(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太平區市議員初選民調,競選連任的張玉嬿順利獲提名。(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