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訪馬英九 請益選舉經驗

侯友宜日前向馬英九請益,獲得馬英九支持及鼓勵。(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日前向馬英九請益,獲得馬英九支持及鼓勵。(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0 22:4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9日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尋求支持,據侯友宜辦公室主任謝政達轉述指出,馬英九勉勵第一次投入選舉的侯友宜,也分享自己在市長及總統選舉的經驗與心得,鼓勵侯友宜努力為新北市民打拚,打贏得年底選舉。

謝政達說,侯友宜是於19日晚間前往馬英九辦公室拜訪請益,侯友宜在馬英九總統任內,於2008年6月至2010年12月24日擔任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隨後侯友宜擔任新北市副市長。

謝政達轉述,由於侯友宜第一次參加選舉,因此向馬英九請益,馬英九分享自己在市長及總統選舉的經驗,也為侯友宜加油,盼望他能為新北市民打拚,贏得市長選舉,但侯友宜並未談到是否會邀請馬英九助選。這也是侯友宜繼上週拜訪連戰後的黨內大老請益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