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赴保安宮參拜 祈求經濟發展、壯大台灣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大早前往台北市大龍峒的保安宮參拜祈福。(記者朱沛雄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大早前往台北市大龍峒的保安宮參拜祈福。(記者朱沛雄攝)

2018/04/21 08:4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大早前往台北市大龍峒的保安宮參拜祈福,他祈求保生大帝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保安宫的保生文化祭登場,賴揆今天上午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以及梁文傑等多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前往保安宮參拜。

賴清德致詞表示,他今天前往台灣信仰保中心保安宮參拜,祈求保生文化祭圓滿成功,他並代表政院祈求保生大帝能大顯神通,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特別是行政院的政務推動能圓滿順利成功,國家建設可以繼續進行,經濟能發展、壯大台灣,能讓台灣生生不息,讓我們國家人民可以安居樂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