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未否認賴清德可能征戰北市 柯重申:不要鬧他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1日出席萬人淨山健行暨孝親感恩成年禮活動,在韻律老師帶動下與來賓一起做熱身操。(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1日出席萬人淨山健行暨孝親感恩成年禮活動,在韻律老師帶動下與來賓一起做熱身操。(記者簡榮豐攝)

2018/04/21 10:1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論2018大選民進黨在台北市仍不確定是否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的躊躇狀況,不僅柯建銘直言柯文哲「是民進黨很大的麻煩」,總統蔡英文昨受訪也未否認行政院長賴清德征戰台北市的可能。對此,柯文哲則說,賴清德已經去當行政院長,就不要去鬧他了。

面對柯建銘指稱是大麻煩。柯文哲上午回應,老柯一向是他的好朋友,老柯講得還好,兩人交情依然很好,因為兩人都是來自新竹,認識有20年以上。媒體反問,怎麼會交情好仍說是麻煩?柯則妙答,「有時候朋友,也會說你很麻煩,但他還是你的朋友。」至於柯建銘指的麻煩在哪。柯文哲則表示,「要問柯建銘,不是問我。」

另就立委姚文智發起的「422機蛋大遊行」,外傳網路上已號召「走路工」。柯反酸,老實講現在工資很貴,500元也不容易。媒體追問是不是指遊行會請不到人?柯僅稱沒有啦,並不願再多談。

有媒體隨後又被問,總統蔡英文昨受訪時,沒否認行政院長賴清德征戰台北市長的可能性?對此,柯文哲無奈表示,這個他已經講過,若是1年前還有得討論,但賴已經當行政院長,「就不要鬧他了」。

至於賴清德民調支持度是否高於柯文哲?柯也說,是有可能啦,「但那就是去亂他,實在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