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支持台灣參與WHA 外交部爭取百餘篇外媒報導

外交部以真實案例為腳本,製播國際文宣短片「阿巒的作文課」,網友反應熱烈。(取自網路)

外交部以真實案例為腳本,製播國際文宣短片「阿巒的作文課」,網友反應熱烈。(取自網路)

2018/04/21 11:1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外交部今表示,為向國際社會彰顯台灣積極落實WHO全民健康覆蓋的理念與宗旨,並爭取國際輿論支持台灣參與本年WHA,外交部除製作國際文宣短片外,也向國際主流媒體爭取WHA相關報導,並有日本「每日新聞」、西班牙「道理日報」等國際媒體刊出我國外館投書,共計134篇;外交部說,將持續推動各項文宣,爭取國際輿論支持台灣參與本年世界衛生大會。

外交部表示,目前已推動包括製作國際文宣短片、設計醫衛貢獻攝影展網站、籌組「公衛醫衛國際媒體記者團」、印製WHA專刊、設計文宣主視覺、洽請各國政學僑界人士為台灣撰文仗義執言,及透過各駐外館處向主流媒體投書等方式,向國際社會清楚傳達我推案訴求,爭取支持。

外交部說,其中國際文宣短片「阿巒的作文課」(A Perfect Pair)自三月底上線後,已獲美國國務院、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德國在台協會等理念相近國家之政府單位重視並轉傳分享,觀看次數達471萬6880次,網友反應熱烈。

此外,外交部也爭取國際主流媒體刊登台灣爭取參與WHA的相關報導,經統計,至4月20日已有134篇相關報導,除上述「公衛醫衛國際媒體記者團」記者訪台報導外,「布萊巴特新聞網」、「澳洲醫學雜誌」及「讀賣新聞」亦刊出友我報導,另日本「每日新聞」、「正論月刊」、西班牙「道理日報」、芝加哥「俄亥俄州論壇紀事報」、「多倫多星報」均刊出我外館投書。

外交部表示,將持續推動以上各項文宣,爭取國際輿論支持我參與本年世界衛生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