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蛋大遊行將登場 姚文智籲護台灣價值

姚文智將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辦「機蛋遊行,光復台北」大遊行。(本報資料照)

姚文智將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辦「機蛋遊行,光復台北」大遊行。(本報資料照)

2018/04/22 10:54

〔中央社〕由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主辦的「422機蛋大遊行」將於今天下午2時登場,包括多名同黨北市議員和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將出席力挺,一起穿綠衣「守護台灣價值、捍衛國家首都」。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認為,應發揚台灣價值,展現良善治理,從Chinese Taipei奮力邁向Taiwan Taipei,邀大家一起為「台灣價值、翻轉台北」而走,解決松山機場和台北大巨蛋問題,建設真正的國家首都。

「422機蛋大遊行」隊伍從22日下午1時30分在台北市民權公園集合,下午2時沿民權東路四段出發,行經松山機場,沿光復北、南路再接忠孝東路四段至大巨蛋,最後預計下午3時抵達國父紀念館,再由關心「機蛋」的各界人士發表演說。

初估除有21名現任市議員參加遊行外,還有4名提名新人也會到場,另同樣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呂秀蓮也表態會出席。

遊行安排四大特色隊伍,分別為「國家首都」隊,由姚文智與民代領軍出發;其次為「夢想城市」隊,「夢想社區」團體以森巴嘉年華式鼓動民眾熱情參與;「眾神護台北」隊由地方軒社神將和Q版三太子參與;「幸福台北」隊是邀請寵物、運動等特色團體加入。

最後抵達終點國父紀念館時,姚文智、出席來賓和表演團體都將上台發表演講。

為因應「422機蛋大遊行」,台北市警察局日前也說,今天下午1時起至4時止,針對民權東路及光復南、北路等路段,將進行交通管制。(編輯:陳清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