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漢光演習6月4日展開 蔡總統將校閱愛三飛彈營

國軍漢光34號演習將在6月4日起,一連展開5天4夜不間斷的軍事演習。(資料照)

國軍漢光34號演習將在6月4日起,一連展開5天4夜不間斷的軍事演習。(資料照)

2018/04/22 14:0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軍方官員今天指出,國軍漢光34號演習將在6月4日起,一連展開5天4夜不間斷的軍事演習,依照軍方規劃,蔡英文總統將親自視導各參演部隊,還將校閱設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內的愛國者三型飛彈營。

軍方官員並且表示,這次漢光演習的實兵對抗部分,規模將大於過去幾次,模擬共軍動員三軍兵力進犯台灣本島時,軍方防衛作戰有無缺漏及兵力是否足以因應。

官員說,此次漢光演習的特點,就是規劃讓總統進行走動式的校閱部隊,規劃在6月7日到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校閱三軍部隊及後備動員的演習部隊。走動式校閱的方式,就是讓總統搭乘閱兵車到每一個參演部隊的戰術位置聽取簡報,其中包括愛國者三型飛彈營在內。

另據軍方官員說,此次漢光34號演習的項目,「偽裝防護」是重點之一,在重要位置上將放置「充氣戰機」、「充氣戰車」、「充氣飛彈發射車」、「充氣陣地」等模擬設施,引誘解放軍攻擊,避免重要陣地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