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排除邀陳菊立院報告 他諷國民黨:不斷讓自己出醜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

2018/04/22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擔任蘇貞昌競選新北市總部主委,事件也引起關注,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則表示,陳菊若確定兼任蘇貞昌競選新北市總部主委,司委會召委不排除以安排專案報告方式來了解「未來身分上的調整」。

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周威佑諷刺說,國民黨的好處,就是不斷讓自己出醜。

周威佑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並表示,姑且不提前總統馬英九的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早就有擔任胡志強競選台中市長總督導的前例;若蘇貞昌真的請陳菊出任競選職位,也是因為她的份量,而非權力。

周威佑指出,總統府秘書長在法制上,除了管那棟總統府之外,沒有任何行政權力,與行政中立何干?更何況除非審查總統府預算、或總統府送法案到立法院,否則總統府秘書長都不必到立法院報告,「阿扁總統時代如此;馬英九、小英時代亦如此」。

周威佑更嘲諷,「我雖然沒當過立法委員,也知道這些常識,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勇敢耍寶拍拍手!」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直言,國民黨此舉就是洩憤式的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