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 臉書專頁上線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熱愛棒球與籃球。(圖擷取自許立明臉書專頁)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熱愛棒球與籃球。(圖擷取自許立明臉書專頁)

2018/04/22 16: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的臉書專頁上線囉!未來高雄大小事,將透過臉書向市民公布及分享。

明天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今天下午在臉書上發文說:「各位親愛的市民朋友,雖然我即將北上,但高雄的市政絕不打烊,未來高雄大小事,將由許立明市長接棒延續。」

陳菊說:「我們會秉持初衷,繼續努力,將所有未竟之事,做到圓滿,也請大家持續關注,繼續支持我們、給我們鼓勵。」

新任代理高雄市長許立明,也成立臉書專頁,未來將在臉書向市民分享高雄的大小事。

現年49歲的許立明,出生於雲林麥寮,小時候搬家到台北三重,念政大時就投入學運,跟隨陳菊在高雄打拚12年,堪稱陳菊最信任的左右手,在剩下8個多月時間,他將力求無縫接軌,延續陳菊的施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