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任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結合改革力量「才是我的工作」

陳菊(右)就任總統府秘書長。(記者蘇永耀攝)

陳菊(右)就任總統府秘書長。(記者蘇永耀攝)

2018/04/23 10:3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陳菊今日上午正式就任總統府秘書長,總統蔡英文先是主持陳菊等人的宣誓儀式後,陳菊隨後在府方人員陪同下,前往總統府各處室與同仁打招呼,陳菊也在新聞中心與媒體寒暄,她並強調,在總統面臨改革過程,能夠結合更多支持改革的力量,「才是我的工作」。

對於陳菊可能出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的競選總部主委。陳菊並不願多談。

她還是再次表示當總統面對改革過程的困難,她作為總統府幕僚長角色,最重要就是努力做好溝通的角色,對於是否會在選舉過程扮演重要的輔選角色,陳菊仍強調,「政績就是最好的證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