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蛋遊行柯黑or柯粉贏?宅神貼雞圖自爆「唯一實體受損」...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發起「機蛋大遊行」,號召柯黑、反柯陣營人士站出來。(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發起「機蛋大遊行」,號召柯黑、反柯陣營人士站出來。(資料照)

2018/04/23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意角逐下屆北市長、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發起「機蛋大遊行」,號召柯黑、反柯陣營人士站出來,並一度指稱現場來了好幾萬人。然而,實際政治效益為何,仍未有定論。不過,「宅神」朱學恒卻在臉書粉專,自稱是「唯一實體受損」的人。

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今上午貼照發文,表示昨天台北的遊行,雖然不曉得是「柯粉」還是「柯黑」獲勝,但他卻淪為苦主。

朱學恒解釋,他跟人家打賭遊行人數,未料「估計上街人數比我賭的多」,因此「慘輸四桶胖老爹」。

朱學恒調侃,自己「堪稱唯一實體受損的無聊旁觀男」,並指天氣熱吃炸雞太油,所以他只吃水餃。

網友見狀笑稱,「餓了」、「這樣可以申請國賠嗎」、「為了健康,朱宅還是吃水餃吧」、「是賭多少人啊」、「胖老爹贏了」。

朱學恒與人打賭,輸了四桶炸雞。(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與人打賭,輸了四桶炸雞。(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