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握走路工無碼片!童仲彥:限姚文智明上午10時前道歉

北市議員童仲彥表示,他已掌握機蛋大遊行走路工證據,限姚文智明日上午10時道歉。(資料照)

北市議員童仲彥表示,他已掌握機蛋大遊行走路工證據,限姚文智明日上午10時道歉。(資料照)

2018/04/23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主辦「422機蛋大遊行」,大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北市議員童仲彥表示,他已掌握走路工證據,限姚文智明日上午10時以前道歉。

童仲彥指出,在2014年10月24日,他抓到連勝文發計程車運將走路工,當時他就直接去調查局提供光碟,但自己不會用同樣方式對待姚姚(姚文智),畢竟他和姚姚有私交。

童仲彥說,再給姚文智一天的時間想想看,如果的確有,就請姚姚對網路義勇軍道歉,因為當時姚文智第一時間就說之所以會有走路工傳言,是柯粉網軍在霸凌他。童仲彥強調,到明日上午10時為止,姚文智若不道歉就公布無碼片。

至於是否已確切掌握證據?童仲彥透露,經過比對後,是誰發的已經很準確了,但如果姚文智對此宣稱不知情,同樣也是要對「網路義勇軍」道歉。童仲彥還說,如果姚姚要告他的話,「歡迎來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