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出與蘇貞昌合照 侯友宜調侃:頭髮多的是我

侯友宜昨天與蘇貞昌首度同台。(圖擷自臉書)

侯友宜昨天與蘇貞昌首度同台。(圖擷自臉書)

2018/04/23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選戰已開打,昨天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和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都出席雲林同鄉總會活動,兩人更互相握手寒暄。侯友宜事後貼出當時的照片,幽默調侃,「那個頭髮比較多的是我。」

昨天蘇貞昌與侯友宜都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的年會,雖然兩人刻意錯開到達時間,但敬酒時仍碰在一起。雙方人馬都將音量放大助陣,一邊喊著「侯友宜凍蒜」、另一邊則高呼「衝衝衝」。侯友宜今天就在臉書貼出昨天的照片,由於這是侯、蘇首度同台,兩人幾乎都被媒體與攝影機包圍。侯友宜幽默表示,「看到我和蘇貞昌了嗎?那個頭髮比較多的是我。」

侯友宜提到,昨天新北市應該是雲林縣以外,最多雲林人的地方。他和蘇貞昌身邊都是跟拍的媒體,兩人在中場相遇,結果就形成了這個場面。侯友宜也表示,昨天那桌被媒體記者、攝影機淹沒的雲林鄉親,大概都覺得選舉竟然這麼瘋狂。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