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會蘇貞昌?高志鵬:短時間內會見面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接受電台訪問。(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接受電台訪問。(記者蘇芳禾攝)

2018/04/24 09:2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在新北市內部整合問題受到關注,即將被黨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會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蘇游會」,與游友好的民進黨高志鵬今天受訪表示,「有啊,我知道有在安排,短時間內會見面啦。」

高志鵬今天上午接受Hit Fm《蔻蔻早餐》訪問時,被問到游錫堃最近心情如何?高志鵬說,很好啊,無事一身清,「不選的最大」。

至於游錫堃到底要不要跟蘇貞昌見面?高志鵬說,他知道有在安排,短時間內會見面。主持人詢問,有傳聞說,因為消息傳出來,所以不想見了?高志鵬否認說,沒有啦,兩邊要約時間啊。「可以跟各位保證最近馬上會見面。」

有媒體報導,游錫堃有點不滿之前與陳明文的通話一開始被擴音,對此,高志鵬坦言,可能多少會有點情緒,因為這會讓未來接電話會緊張,不知道有沒有被擴音。不過,游錫堃有感受到蘇貞昌的誠意。

高志鵬也說,自己會好好輔選蘇貞昌,不會做消極抵抗,民進黨本來就是這樣,決定人選前會放砲、罵的大小聲,決定人選後大家就會團結。

高志鵬日前表示,如果選的不好,按照過往慣例就是主席要辭職,甚至也要更換行政院長。高志鵬今天則說,他只是忠實表達過去民進黨的歷史。外界解讀這是「逼宮」,高志鵬則表示,「我們也沒能力逼宮啊。」

高志鵬說,每次選舉完都要作檢討,到底結果怎樣?需要什麼層級負責?都是最後算總帳來決定,這是民進黨優良傳統,一般來說,不太會去預設哪個縣市輸贏,來決定這次大選民進黨算輸或算贏,也不會先設定由某個人負責,不會預設這樣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