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當選台北市長 張顯耀:將歸墊退休軍公教警消被剝奪財產

深藍團體「孫文學校」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聲援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全面抗爭,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張顯耀與會指出,如果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政府會先歸墊台北市的退休軍公教警消所被剝奪的財產。(資料照)

深藍團體「孫文學校」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聲援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全面抗爭,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張顯耀與會指出,如果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政府會先歸墊台北市的退休軍公教警消所被剝奪的財產。(資料照)

2018/04/24 10: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深藍團體「孫文學校」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聲援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全面抗爭,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張顯耀與會指出,如果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政府會先歸墊台北市的退休軍公教警消所被剝奪的財產,然這筆預算再由台北市政府向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追討,如果中央不依法處理,台北市政府就會扣押中央政府在台北市的不動產與資產作為補償,並帶領軍公教警消提起法律訴訟。

張顯耀還說,民進黨上台後成立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違憲,如果他當選市長,台北市政府將註銷這2個政府機關的使用執照並依法查封,如果2機關繼續運作,就直接斷水斷電。

聽完張顯耀的主張後,擔任「孫文學校」決策委員的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相較其他藍營參選人「表現軟趴趴」,只有張顯耀的「莊嚴承諾」表現得像男子漢,他呼籲所有藍軍支持者張顯耀,這也才是支持「藍色價值」。

此外,張顯耀也說,如果未來勞工退休金被民進黨片面剝奪,也將由台北市政府也會補償勞工差額,然後再向民進黨政府追討回來。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則表示,勞工契約是僱傭契約,軍人的契約則是生死契約,勞工工作8小時,軍人卻是要24小時出勤,而且隨時準備要死,政府應該講信用、守契約,而不是把軍公教抹黑鬥臭。

他強調,蔡英文總統雖然講台灣價值,但忽略台灣價值最核心的守法、講信用與彼此尊重,如此違反台灣價值的政府,日後也一定會打擊勞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