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退民進黨初選 看板還被丟水溝 彰縣李寶銀暴怒報警

李寶銀選舉看板綁在號誌桿上被破壞丟到水溝,水溝還高高的護岸與鐵欄杆。(記者劉曉欣攝)

李寶銀選舉看板綁在號誌桿上被破壞丟到水溝,水溝還高高的護岸與鐵欄杆。(記者劉曉欣攝)

2018/04/24 11:2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這也太奇怪!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妻子李寶銀,都已經決定要退出民進黨縣議員第一選區女性提名人的民調初選,今天卻傳出選舉看板被丟到水溝事件,李寶銀認為真是太惡了;彰化警分局卦山派出所長王英州強調,將會調閱監視器來調查!

李寶銀表示,這塊看板在大甲媽遶境位於彰化市中山路段,也是大甲媽遶境彰化市的路段,特別選在大甲媽遶境之前就用鐵絲綁在號誌桿上。

李寶銀指出,今天上午有民眾向她反應,這塊看板被丟到水溝,距離原本擺放處只有幾公尺,這根本就是惡意的,因為看板是一大塊,水溝為了安全,還有高高的水泥護岸以及高高鐵欄杆,顯然這是故意破壞又丟下去的。

李寶銀說,她已經選擇放棄參加民進黨縣議員黨內民調,連看板也沒有用民進黨的黨徽,她用看板來宣傳自己,這樣還被破壞,真是令人費解。

民進黨彰化縣第一選區縣議員預計提名6人,其中1席必須是女性,由於第一次登記黨內初選的6人都是男性,因此根據民調結果,提名彰化市民代表莊陞漢、前縣議員林維浩、花壇鄉長李成濟、前彰化市民代表葉孟家、彰化市民代表楊富鈞;因此,日前針對第一選區女性提名再度辦理黨內登記,共有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執行委員劉玲惠,以及縣議員賴岸璋妻子李寶銀登記,由於縣黨部決定以民調來提名,李寶銀日前已宣布,決定不參加黨內民調,要走自己的路。

而縣議員賴岸璋原本要爭取彰化市長黨內提名,最後民調由縣議員林世賢勝出,支持者力挺李寶銀投入議員選戰,希望能夠延續服務。

李寶銀選舉看板綁在號誌桿上被破壞丟到水溝。(記者劉曉欣攝)

李寶銀選舉看板綁在號誌桿上被破壞丟到水溝。(記者劉曉欣攝)

有意投入彰化縣第一選區議員選舉的李寶銀,日前在彰化市中山路綁上選舉看板。(李寶銀提供)

有意投入彰化縣第一選區議員選舉的李寶銀,日前在彰化市中山路綁上選舉看板。(李寶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