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議員初選結果出爐 現任老將唐碧娥落馬

民進黨中西區北區和安南區市議員提名今早出爐。(資料照)

民進黨中西區北區和安南區市議員提名今早出爐。(資料照)

2018/04/24 11:2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於昨晚進行第8選區中西區北區和第6選區安南區電話民調,上午公布結果,現任市議員唐碧娥落馬。

中西區北區5人登記,這次通過初選的選將為市議員邱莉莉、市議員陳怡珍、中西區赤崁里長、立委林俊憲子弟兵黃偉展、中西區水仙里長之子、年僅24歲的沈震東。

現任市議員唐碧娥則是支持度僅有10.5%、第5名, 唐曾任第2、3屆國民大會代表、第4、5、6屆立法委員、大台南市議會第1屆議員。對此結果,唐碧娥在臉書表示,功成身退,感謝大家長時間以來的支持與疼惜,感恩!

安南區也是5人登記提名4席,通過初選的是副議長郭信良、議員郭清華、議員王錦德、前議員唐儀靜,前議員吳清遊之子吳明峻則是位居第5名未通過。

今早公布北區中西區民調成績。(記者邱灝唐翻攝)

今早公布北區中西區民調成績。(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