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白天遊行嗆柯晚上同桌惹議 柯P:政治上不需要搞得像殺父仇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著黑背心披彩帶者)陪同下逐桌敬酒。(資料照,民眾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著黑背心披彩帶者)陪同下逐桌敬酒。(資料照,民眾提供)

2018/04/24 11:4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22日舉辦「機蛋大遊行」,多位民進黨北市議員出席,狠嗆現任市長柯文哲。昨卻傳出遊行當晚,柯文哲低調出席文山區木柵聖母宮回鑾餐會,不但和多位綠營議員同桌,還在兼任聖母宮主委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陪同下,150桌從頭敬到尾,引發外界質疑綠營真實立場。對此,柯文哲今無奈說,拜拜遶境吃飯很正常,總不可能他一出現,大家全部跳開,政治上不需要搞得像是殺父仇人一樣。

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五一勞動節活動後受訪,他表示,每年都有出席木柵聖母宮的活動,總不能因為看到他,大家都跑光,這不可能,而且拜拜遶境吃飯很正常。至於有同桌的綠營議員私下表示,不想跟柯站在一起?柯僅再次說,總不可能他一坐下,那一桌的人都跳開,這不可能,大家只好悶頭吃飯。

媒體追問「悶頭吃飯」是指現場氣氛尷尬嗎?柯秒答「不會啦」,但沒有多做回應。談到選唱「用心良苦」是否有特殊意涵,柯不以為意笑稱,自己會唱的歌不多,如果不唱鄧麗君,剩下就那幾首。

有媒體問柯,從事後流出照片看來,似乎和坐隔壁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相談甚歡?柯直言總是要說幾句話的吧!總不可能兩個人吃飯都繃著臉,這不可能。柯還一度脫口「我們以前是好朋友」,隨即意識到話中語病,修正強調自己跟徐「現在也還是好朋友」。

針對網友質疑徐國勇出席餐會,代表黨中央向柯示好?柯則替徐緩頰指,徐過去也是台北市議員,也有以前的樁腳,不需要把政治搞得像殺父仇人一樣。

柯文哲最後說,意識形態對大部分老百姓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大家就是每天吃飯快樂,這樣就好,吃飯就吃飯,不要想這麼多。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出席「107年度紀念五一勞動節暨表揚大會」,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出席「107年度紀念五一勞動節暨表揚大會」,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