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署還稅於民的承諾書 南市國民黨團記者會只見陳子敬

陳子敬簽下承諾書。(記者邱灝唐攝)

陳子敬簽下承諾書。(記者邱灝唐攝)

2018/04/24 20:2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針對台南房屋稅和地價稅風波,市議會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籲請不分黨派的市長和議員參選人,能簽署還稅於民的承諾書。不過,除了藍營議員到場之外,前市警局長、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也出席,且簽下承諾書,而另兩位「正藍旗」參選人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和前立委高思博都未出席。

南市國民黨團批評,市府106年度歲入歲出剩餘款高達近32億,其中12億來自強徵於民的房屋稅,因此製作降稅和還稅於民承諾書,籲請不分黨派的市長和議員參選人簽署。陳子敬也立刻起身簽署承諾書,同時希望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也能跟進;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回應,此事早已表明立場,對於選舉的操作不願配合演出,也不會隨之起舞。

不過,黃秀霜和高思博卻未出席,難道是黨團早有力挺對象?對此,黨團書記長盧崑福表示,這是黨團所召開的記者會,陳子敬是由議員蔡育輝私下邀請而來,並非黨團立場,至於初選人選和時程還是問市黨部和中央黨部較為清楚。

而今日缺席的黃秀霜和高思博一早就北上到中央黨部協商,結果將由組發會統籌發言。被問及此事,黃秀霜回應,她有受到邀請,如果在場絕對會簽署承諾書;高思博則說,不知情且未受邀,但現在當務之急還是呼籲對納稅額有疑義的市民,趕快申請復查以確保自身權益。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籲請市長和議員參選人,能簽署還稅於民的承諾書。(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籲請市長和議員參選人,能簽署還稅於民的承諾書。(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