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警年改方案好嗎?陳家欽:如果更好怎麼會上街頭?

警政署長陳家欽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2018/04/25 09:5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受訪表示,退警上街頭爭取權利應該尊重,政府應給他們有更合理、較好的照顧跟保障,對於媒體詢問:「現在年改方案夠好嗎?」陳家欽停頓了一下後說:「如果有更好的話,他們怎麼會走上街頭?」

陳家欽在內政委員會前受訪表示,退休警察上街頭爭取權利,警政署是尊重的,退警過去對國家的貢獻,對社會的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警察工作危險性、不確定性、特殊性,是大家所了解的,無論現職或退休警察,政府應該給他們有更合理,較好的照顧跟保障。

內政部長葉俊榮受訪表示,對退休警察、消防同仁的訴求都有注意到,也很努力希望強化警察機關的執勤環境、權益,最近移出本俸級數從現行500,提升至525,基本上就是照顧基層警察、消防人員,總共受惠的人會有6萬4000多人,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馬上就可以有將近3萬名警察直接受惠,這些同仁退休後也可以增加退休給付,這是直接能保障警察同仁權益的做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