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寬敏重砲轟 柯P:有空會去聊一下

北市長柯文哲25日出席臺北市公劃地區都市更新論壇,在會中致詞並和與會貴賓合影留念,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北市長柯文哲25日出席臺北市公劃地區都市更新論壇,在會中致詞並和與會貴賓合影留念,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2018/04/25 10:0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腳步逼近,外界關注民進黨是否再度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昨受訪時重砲轟「敢出賣台灣的人,只有柯文哲!」他更批,「現在禮讓柯,難道柯2020年會禮讓(指蔡英文)?一點政治氣魄都沒有!」現在若禮讓,希望換到兩年以後,「真是foolish,笨死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公劃更新論壇後受訪,談到對辜寬敏批評的看法。柯表示辜的原意是指柯文哲這人大好大壞,他拍胸捕保證,「放心啦,我一定會往大好的方向長。」

媒體解釋,大好大壞是辜以前的說法,現在則是說只有柯敢出賣台灣?柯再度糾正媒體,指辜的正確說法是「有能力」,很多人都說過,意指能量太大;他知道辜寬敏話中意思,以前去拜訪時,辜就對他說過「哇,你這人大好大壞。」

至於對他而言什麼是出賣?柯搖頭說他也不曉得。那怎麼會說自己有能力?柯嘆了一口氣後直言,每天很多人評論我們,我們再去評論人家的評論,「這不是很奇怪嗎?算了。」

媒體追問,辜點出民進黨困境,現在需要柯禮讓,還批蔡英文笨死了?柯僅再次說,每天人家講話,你都要去評論,然後晚上Call-in節目看完,不就昏頭了?

媒體進一步問,若現在獲禮讓,「2020會不會選總統?」、「確定不會選?」等問題,柯文哲無奈地說,天下本無事,實在是,沒事弄到有事,「全台灣都起肖(台語:發瘋)了!」老話一句,先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好。他最後說,有空會去跟辜寬敏聊一下,隨即在幕僚救援下迅速離開,趕赴下一個行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