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何德何能收買民進黨選對會 柯文哲附和:沒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出席臺北市公劃地區都市更新論壇,在會中致詞並和與會貴賓合影留念,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出席臺北市公劃地區都市更新論壇,在會中致詞並和與會貴賓合影留念,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2018/04/25 10: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昨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柯文哲何德何能可以收買民進黨選對會。對此,昨才自稱最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公劃更新論壇後受訪,態度低調附和說「對啊,是這樣沒有錯,我何德何能可以收買他?」並強調,自己跟黃承國關係很好,黃對他很好,都認識四年了。

台北市部分綠營議員在422柯黑大遊行後,出席文山區「天上聖母萬壽平安餐會」,黃承國還陪柯文哲逐桌敬酒惹議,甚至傳民進黨選對會已被柯文哲收買。

黃承國昨晚親上火線,在政論節目中再三澄清,選對會畢竟是代表黨部,指控黨部被收買,這很嚴重,更何況柯文哲他何德何能可以收買民進黨,這包含我們的整個選對會成員,沒有人會同意這樣子的講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