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成國民黨一敗塗地最大戰犯是誰?正藍軍分析3大原因...

鄉民認為,馬英九會輸的三個會戰,就是洪仲丘案、服貿跟核四。(資料照)

鄉民認為,馬英九會輸的三個會戰,就是洪仲丘案、服貿跟核四。(資料照)

2018/04/25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鄉民在PTT上詢問,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國民黨不太能打,「造成國民黨一敗塗地最大的戰犯大家覺得是誰呢?」一名自稱正藍軍的鄉民則分析,很多的藍軍沒有倒戈,而是氣到投不下去,並舉出3項原因。

一名自稱正藍軍的鄉民 說明氣到投不下去的三原因,他說,第一點是執政時沒培養選戰人才、第二則是重大決策舉棋不定,馬英九會輸的三個會戰,就是洪仲丘案、服貿跟核四;最後是內奸橫行,他認為國民黨一堆藍皮綠骨的奸細。

還有網友表示,「我爸超級深藍,整天狂罵蔡英文、陳水扁的人,最近都不投票了,今年年底他也說不投XD」、「馬英九把人才都綁在地方,然後中央沒像樣人才,中央死、地方的首長立委也跟著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