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嚴譴反軍改暴力 警方將嚴予究辦!

反軍人年改抗議群眾攻擊記者與警察,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嚴厲譴責。圖為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反軍人年改抗議群眾攻擊記者與警察,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嚴厲譴責。圖為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8/04/25 19:3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今天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抗議群眾脫序暴力攻擊記者並對警察施暴,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晚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迄今有9位記者與15位警察受傷,他予以嚴厲譴責,強調警政署會對這些脫法行為依法究辦!

今天的抗議過程,包含多家平面、電子媒體記者的相機居然被「整個搶走」,還有許多記者在採訪拍攝過程中都被群眾攻擊、毆打,傍晚霹靂小組出動,再度爆發嚴重拉扯,並有員警遭抗議群眾強行拖走、毆打。

徐國勇今天晚間表示,這些陳抗者的行為不但造成社會治安的不穩定,也超出法律範圍,甚至包圍台大兒童醫院造成護士與病患的恐慌,他重申這些做法都已超出法律範圍。

徐國勇說,警政署長陳家欽已表明,對侵入立法院者一定會逮捕,警政署也會對記者會加強保護,事後該追究的會一併追究。他呼籲「這些陳抗朋友」,請回家吃晚飯、回家休息,不希望有脫法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