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抗爭大暴走 林志嘉:情資顯示晚上還會有突襲

反軍人年改團體抗爭失控,毆打警察、記者,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晚上出面嚴厲譴責。(記者邱燕玲攝)

反軍人年改團體抗爭失控,毆打警察、記者,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晚上出面嚴厲譴責。(記者邱燕玲攝)

2018/04/25 19:56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反軍人年改團體抗爭失控,毆打警察、記者,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晚(25日)出面嚴厲譴責,要求警政單位依法追究,以現行犯逮捕,且不得從輕發落。他並說,情資顯示,今晚還會有突襲動作,因此,立法院緊急補強大門缺口。

林志嘉說,陳抗群眾今天以棍棒、水瓶、鐵鍊、辣椒水、煙霧彈等物品發動多起攻擊,不僅破壞立法院大門,其中受害者更包括多名員警及採訪記者,蘇嘉全院長對於相關人員遭受惡意攻擊,感到相當遺憾與痛心。本應該和平理性表達訴求的集會遊行,卻以違法脫序的陳抗手段傷害無辜,對於國家國會以及新聞自由而言都是嚴重的傷害,要給予嚴厲的譴責。林志嘉轉達蘇院長對相關受傷員警及媒體記者的慰問,同時強調,警政單位必須要依法追究,不能輕縱。

林志嘉呼籲,陳情團體必須要冷靜理性,才能夠處理問題、解決問題,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每個人依法都能受到保障,但是非理性違法使用暴力,絕對無法解決問題,更會使問題複雜,對於任何非法暴力的行為,一定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希望大家能夠落實理性溝通。

林志嘉說,軍人年改方案正在委員會審查,不管是朝野政黨或是民間團體,對於法案的內容有任何意見,我們都希望透過充分及理性的討論,讓法案更周延。我們共同的目標都是希望對捍衛國家安全的軍人,給予最完善的保障,達到多贏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