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允任高思博市政顧問:台南市長換人做

高思博(右)昨日拜會張善政(左)。(高思博競選團隊提供)

高思博(右)昨日拜會張善政(左)。(高思博競選團隊提供)

2018/04/26 11:4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前立委高思博昨日拜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會中,張對台南市府收到中央200億工程款解決土壤液化卻遲未動作,認為市長一定要換人做,因此以實際行動支持高思博,允任對方的市政顧問,打贏這場選戰。

高思博表示,張善政的母親是台南人,所以張對當地事務著力頗深;張表示,今年花蓮發生大地震後,3個月內就易地重建雲門翠堤大樓,但2年前就拿到中央政府200億解決土壤液化工程款的台南市府,卻遲遲未有動作,簡直是置市民的居住安全於不顧。

張善政還說,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時,因為輕忽登革熱疫情才導致死亡人數高達112人,還是透過中央政府幫忙,透過由成大團隊研發的智慧捕蚊燈,才把疫情維持在零個案,從上述幾個事情看來,市府無作為且行政怠惰,期勉高思博未來選上市長,一定要把市民需求放在第一位,因此也答應擔任市政顧問,以實際行動支持高打贏這場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