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北市官員赴議會報告 等嘸議員

李傅中武暫代主席,聽取報告,旁邊為議事人員,議員位子空無一人。(記者楊心慧攝)

李傅中武暫代主席,聽取報告,旁邊為議事人員,議員位子空無一人。(記者楊心慧攝)

2018/04/26 13:2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社會局、政風處今天至台北市議會民政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表定會議10時開始,卻出現尷尬的狀況,直到10時45左右,議員李傅中武才出現,他暫代主席張茂楠的位子,會議才開始,現場只有他一人;到11時10分過後議員們才姍姍來遲,但早已遲到一個多小時,有趣的是王欣儀到後,還問現場的人:「第一召集人和第二召集人都沒來?我只是覺得當這麼多年的議員,一召二召都沒來的狀況很少見。」

民政委員會共有六人,分別為童仲彥、謝維洲、張茂楠、王欣儀、李傅中武、陳永德,其中第一召集人是張茂楠、第二召集人是童仲彥。

社會局、政風處報告完後,仍只有李傅中武一人,他只好針對報告內容詢問,社會局長許立民一一答詢。大約11時10分議員王欣儀、謝維洲到場,李傅中武將主席的位子交給謝維洲後便離開,現場剩下王欣儀、謝維洲。

王欣儀問:「第一召集人和第二召集人都沒來?我只是覺得當這麼多年的議員,一召二召都沒來的狀況很少見。」議事人員說,張茂楠早上有事,說會晚點到,而張茂楠大約在11時30分才到場。

市府官員私下透露,由於議員都會遲到的關係,委員會大多數都10點半左右才會開始,今天確實是比較晚一點,聽說是張茂楠早上有事,但有請人幫忙主持會議。

張茂楠在11時30分左右到場,王欣儀在報告後離開,現場議員只剩坐在議事人員旁邊的謝維洲。(記者楊心慧攝)

張茂楠在11時30分左右到場,王欣儀在報告後離開,現場議員只剩坐在議事人員旁邊的謝維洲。(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