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分證投票遭駭!?點選「台灣」系列竟跳出「作品違憲」

新版身分證投票頁面疑似遭駭。(圖片取自PTT)

新版身分證投票頁面疑似遭駭。(圖片取自PTT)

2018/04/26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網路票選活動於4月21日展開,目前得票數第一的作品「嶼民在地」因在卡片上註明「台灣」而非中華民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現在投票網頁疑似遭駭客竄改,點選「嶼民在地」竟會跳出「該作品涉及違憲」的警語,令網友相當傻眼。

有網友指出,點選「嶼民在地」的投票圖示,會跳出「該作品涉及違憲」的警語,且頁面還會導向中國共產黨法規網站;點選第二高票的「拚出台灣」也會出現「分裂勢力請停止」的字句,目前網站呈現停擺,點入僅會出現錯誤指示,勾選投票也不會有任何反應。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共搞這些小動作最厲害」、「連到殘體字的網站一整個傻眼」、「這應該會激出一堆投票吧XDDDDDD」、「感謝中國網軍,離統一又倒退了一大步,感謝你們」、「本來沒投的,現在有興致了。」

相關新聞:

駭客攻擊內政部身分證票選網站 嗆「分裂勢力請停止」

網頁出現不明「分裂勢力,請停止」標語。(記者陳鈺馥翻攝)

網頁出現不明「分裂勢力,請停止」標語。(記者陳鈺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