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遊行變暴行 柯斥:頭殼壞去

「八百壯士」等退伍軍人團體25日上街抗議脫序,造成多名員警受傷,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26日至立法院現場慰問執勤警員。(記者羅沛德攝)

「八百壯士」等退伍軍人團體25日上街抗議脫序,造成多名員警受傷,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26日至立法院現場慰問執勤警員。(記者羅沛德攝)

2018/04/26 14:2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八百壯士」立院抗議完全脫序,不但傳出打毆打警察、記者,還霸佔台大兒童醫院,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間在臉書發文嚴厲譴責。柯文哲今天下午受訪時重申,嚴正執法,脫序犯法就抓起來。對於陳抗民眾的脫序行為,柯更數度搖頭直呼「頭殼壞去!」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市TOD整體發展戰略系列論壇」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反年改團體昨天的遊行演變成暴行,柯表示,陳情抗議是人民的權利,但這權利沒有包括打人,特別是怎麼會去打警察跟記者,還去騷擾兒童醫院,「這實在,頭殼壞去」。柯強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北市府已經預計把五十七個人移送法辦,柯也再次聲明,「 嚴正執法,脫序犯法就抓起來。」

對於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晚間發出發聲明,認為應該取消路權?柯說,今天內部會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處理,不要一下子就說怎樣,就今天再看看該怎麼辦。

稍早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奉派前往慰問受傷員警,柯文哲對此表示,慰問受傷員警是長官應盡的義務,另外就是馬上針對昨天有缺哪些裝備,要緊急調度,立刻處理,因此請鄧家基到市警局,把昨天需要即時反映的問題,再處理一遍。

去年反年改團體赴世大運開幕式鬧場,柯當時在臉書怒斥「王八蛋」,現場媒體問柯,會不會覺得反年改昨天的表現也很王八蛋?柯文哲意味深長的「嘖」了一聲,沒有回應。至於會不會建議台大醫院應考慮加強保護?柯僅說,人家說戰爭都不攻擊醫院,頭殼壞去。

相關影音

「八百壯士」等退伍軍人團體25日上街抗議脫序,造成多名員警受傷。(記者羅沛德攝)

「八百壯士」等退伍軍人團體25日上街抗議脫序,造成多名員警受傷。(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