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批柯施壓 柯冷笑:某些人的話根本不用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臺北市TOD整體發展戰略系列論壇,針對反年改團體抗議脫序行為,提出看法。(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臺北市TOD整體發展戰略系列論壇,針對反年改團體抗議脫序行為,提出看法。(記者張嘉明攝)

2018/04/26 14:5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昨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應該不會」回應會不會選總統,是在施壓民進黨禮讓。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僅冷笑說,我們不需要每一個人的話,特別是某些人,根本不用理。媒體追問,應該不會是預留伏筆嗎?柯則說這就是沒事找事做,先把今天工作做完再講吧。

另一方面,「422大遊行」後,傳出民進黨內部要求自提台北市長人選的聲浪增高,並傳將支持積極爭取代表參選的現任立委姚文智,柯文哲再次端出近期標準答案「no comment」,不願多作回應。

有媒體問柯,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兩年前曾請柯站台,如今參加反柯遊行挨批忘恩負義,他認為公平嗎?柯文哲看了發問媒體一眼,笑稱「你不是平常對我很友好嗎?」媒體追問反柯遊行也是反蔡英文?柯再次顧左右言他反問「你哪一台的?」隨即在幕僚護送下迅速離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