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月退11萬變10萬...吳斯懷帶人衝立院釀死傷 挨轟什麼邏輯

八百壯士25日動員進攻立法院,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左)晚間向抗議群眾發表演說。(資料照)

八百壯士25日動員進攻立法院,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左)晚間向抗議群眾發表演說。(資料照)

2018/04/26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昨天衝撞立法院,爆發攻擊警察、毆打記者的荒謬暴力事件,甚至還包圍台大兒童醫院,而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卻持斷指控訴,「政府逼迫現職警員,暴力對待退伍軍人」。對此,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批評,吳斯懷因月退少約1萬元就帶人抗議,這是什麼邏輯?

回顧上一次反年改團體群眾衝撞立院,當時抗議成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企圖爬上高處插國旗,卻不慎踩空摔落,最後拔管不治。而對於吳斯懷等退將不斷發起抗議活動,梁文傑在臉書發文說,吳斯懷是中將退役,他的月退應該是11萬2584元,改革之後是10萬2474元,少了10110元。

梁文傑痛批,「為了少這一萬塊,他帶領一堆人上街打砸,有人死有人傷,居然還有臉出來控訴。這到底是什麼邏輯?」

網友則在下方留言,「就死要錢啊」、「前朝遺毒,貪得無厭,台灣的悲哀」、「貪心啊~」、「他應該是生氣沒有升到一日上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