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拜會議會民進黨團 向議員訴說心願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告訴議員們他的心願就是希望年底之後,他能在議會接受每位被提名人的質詢,一起為這塊土地及人民做事。(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告訴議員們他的心願就是希望年底之後,他能在議會接受每位被提名人的質詢,一起為這塊土地及人民做事。(記者賴筱桐攝)

2018/04/26 16:0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蘇貞昌致詞表示,過去他擔任台北縣長時,努力向中央爭取資源、預算,為台北縣的建設打下良好基礎,今天回到熟悉的地方,有一個小心願,就是希望年底之後,他能在議會接受每位被提名人的質詢,一起為這塊土地及人民做事。

蘇貞昌說,回到他熟悉又離開一陣子的地方,內心充滿激動,他當過縣長,知道議會的重要性,能尊重議會首長,才能做出成績。

蘇貞昌提到,過去他擔任台北縣長時,1年預算不到700億元,現在新北市每年有1700億元預算,當年要靠縣長出門向努力中央爭取,雖然中央與地方是不同政黨執政,但他有辦法為北縣爭取最多資源、預算,當年議長是國民黨,民進黨議員是少數,預算總能在議會順利通過,為北縣建設打下基礎。

蘇貞昌表示,如果有人肯定他的政績,他要感謝台北縣民頭家給予機會,當年縣議會大力支持,不分黨派,縣府團隊認真做事、清廉勤快,今天他帶來小小的心願,就是希望年底之後,他能在這裡接受每位被提名人的質詢,一起為這塊土地及人民做事,往後他和各位議員候選人要合作無間,打贏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