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會民進黨團贈「包」「粽」 蘇貞昌誓言翻轉新北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黨團送上象徵「包中」的包子和粽子,全力支持蘇貞昌。(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黨團送上象徵「包中」的包子和粽子,全力支持蘇貞昌。(記者賴筱桐攝)

2018/04/26 16: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徵召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今日隨即拜訪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誓言將帶領全黨「翻轉新北」。黨團議員送上象徵「包中」的包子與粽子,高喊「凍蒜」,希望年底交出一張最漂亮的成績單。

蘇貞昌指出,選戰開打,新北市是重中之重,不只是人口400萬,是因為人口來自全台,新北市就是台灣的縮影,動見觀瞻、影響全台,新北不只是最大,應該最好,但這些年一直被比下去,黨中央之所以徵召他出來參選,是要讓新北市民多一個選擇。

蘇貞昌說,他之所以承擔重任,是因為他和新北有最深的感情、分不開的連結, 他感謝市民過去給他機會做事,他懷念並珍惜「那些年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努力做出來的成績,「處處看得見、一直被懷念」,這些都是從無到有、從有到好,變髒亂為美麗、化腐朽為神奇,民眾對縣府團隊豎起大拇指稱讚,市民走路有風。

蘇貞昌強調,他不只是有過去的經驗,還加上這些年的歷練,這些準備讓他更有能力讓新北改變,變得更新、更好,如果得到市民肯定,他一定會有更大的發揮,帶領團隊為市民做得更好,因此年底選戰民進黨不只市長要贏,每一位議員都要贏。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表示,這場選戰不好打,未來蘇貞昌會和黨籍議員候選人併肩作戰,團結一致。他說,國民黨在新北市擁有行政資源,各位議員跑行程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市府從局處、各區到各里,點線面的行政資源,無所不用其極,這場戰爭非常難打,但也非贏不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