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花媽幕僚對話錄音外流被告妨害祕密 高市議員陳麗娜道歉

高市議員陳麗娜透過臉書貼出道歉啟事。(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陳麗娜透過臉書貼出道歉啟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4/27 10: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陳麗娜今天在臉書貼出道歉啟事,針對去年7月間、因私錄並流出與前高雄市長陳菊幕僚謝博任的電話內容,涉嫌侵犯對方隱私與個資鄭重道歉,並呼籲大眾重視隱私與個資保護。

謝博任上午證實,因陳麗娜未經他同意、私自錄音並外流內容,造成他與家人相當困擾,遂控告陳麗娜妨害祕密,希望她警惕﹔他已知道道歉內容,後續是否繼續司法程序、會再評估。

陳麗娜指出,主要是因對方提告妨害祕密後,檢察官在偵訊過程中不斷傳喚相關人等,她顧慮部分關係人年事以高等諸多因素,為免冗長司法衍生困擾,遂決定公開道歉、以示誠意。

陳麗娜進一步說明,她當時是為果菜市場相關議題的服務案件與謝博任聯繫,希望協助相關團體與市府溝通,不料遲無後續,後來才把錄音內容提供公會幹部瞭解,並提醒當事人聽完後務必刪除,不料內容仍被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