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行程滿檔 侯友宜建議他一定要去這兒!

侯友宜建議蘇貞昌一定要走深澳走一趟,聽聽當地民眾在想什麼。(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建議蘇貞昌一定要走深澳走一趟,聽聽當地民眾在想什麼。(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8 15:1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蘇貞昌再次參選新北市長後行程滿檔,但是他建議蘇貞昌一定要去深澳走一趟,「聽聽當地居民在想什麼卡實在」,暗諷蘇貞昌不願在深澳燃煤電廠擴建案上明確表態。

侯友宜今天下午參加永和區的松年大學結業典禮,受到在場婆婆媽媽的熱情歡迎,侯友宜說,他第一次出來選舉,沒有經驗,「不像對手政治及選舉經驗豐富」,但是他對不好的政策,像是台電擴建深澳電廠案,就會勇敢站出來說「NO」,希望大家一起幫忙他當市長,為市民的健康把關。

有媒體問侯友宜, 感覺最近蘇貞昌的行程,都跟著侯友宜後面走,包括平溪、拜會新北市議會等,侯友宜說「甘有安內?」應該是大家各走各的,但是他建議蘇貞昌一定要去深澳走一趟,「聽聽當地居民在想什麼卡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