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 蔡英文:尊重教育部專業決定

對於台大校長遴選爭議,總統蔡英文表示尊重教育部的決定。(記者黃佳琳攝)

對於台大校長遴選爭議,總統蔡英文表示尊重教育部的決定。(記者黃佳琳攝)

2018/04/28 16:1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教育部昨晚駁回管中閔台大校長聘任案,蔡英文今在高雄參訪牧場時指出,尊重教育部專業決定,此事由教育部作處理,教育部在處理過程中也有進行跨部會的協調。

教育部昨天認定台大校長遴選過程中有爭議,以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在參選過程中未揭露擔任台灣大獨董等理由,決定不聘任管為台大校長,全案回到遴選委員會對校長候選人資格進行初審的階段,外傳教育部「拔管」是高層授意的「政治決定」。

蔡英文昨天、今天在台南市、高雄市啟動2天1夜的五加二產業創新系列行程,今對此回應,「還是尊重教育部的決定,畢竟它是一個蠻專業的決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