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想出席義賣 勇哥向「勇三」喊話:別計較先前幹話

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主辦單位擬邀請阿扁,義賣唯一一件陳志弘大師送給阿扁陪同睡覺的雕塑品「台灣勇哥」。(擷取自「新勇哥物語」臉書)

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主辦單位擬邀請阿扁,義賣唯一一件陳志弘大師送給阿扁陪同睡覺的雕塑品「台灣勇哥」。(擷取自「新勇哥物語」臉書)

2018/04/28 20: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勇哥物語」今晚(28日)預告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上,阿扁可望獲邀義賣「台灣勇哥」雕塑品,勇弟質疑「勇三」會讓阿扁上台義賣勇哥嗎?勇哥則喊話,請勇三大發慈悲心,別計較勇哥曾說過的「幹話」!

新勇哥物語今晚由勇弟先說話,指出5月4日週五晚18:30,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在台北大直典華舉辦募款餐會,除了阿扁邀請大家一起穿「扁力衫」撞衫與會,台灣國寶王明哲老師也將首度彈唱阿扁獄中作詞、王老師譜曲,旋律非常優美的新歌曲。

而重頭戲之一,就是主辦單位擬邀請阿扁義賣,唯一一件陳志弘大師送給阿扁陪同睡覺的雕塑品「台灣勇哥」,敬請期待並共襄盛舉!

勇哥則說明,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年度感恩募款餐會是單純公益活動,阿扁第一次應邀參加義賣,第一個想到的也是我。

勇哥強調,阿扁要為基金會義賣募款,我當然義不容辭。阿扁「願用他的不自由換取台灣永久自由」,我則「願用我的生命來換取微薄金錢挹注凱基年度經費」,這是我在天上能為阿扁做的一件善事。

勇弟好奇詢問「台灣勇哥」可賣多少錢?勇哥回覆自己也沒信心,目前經濟景氣不好,年底又有大選,募款著實不易,不好意思再開口,只希望不要賣得太差!真沒人要,我回到上帝身邊也抬不起頭來!

勇弟質疑勇三會讓阿扁上台義賣勇哥嗎?勇哥請對勇三喊話,請大發慈悲心,不要計較勇哥曾說過的「幹話」!

新勇哥物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