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解放軍若攻台 傳台北大直將承受最猛烈攻擊!

國防部博愛營區,後方山下為衡山指揮所。(資料照)

國防部博愛營區,後方山下為衡山指揮所。(資料照)

2018/04/29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頻頻繞台,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Project 2049 Institute)研究員易思安在其著作《中共攻台大解密》中提到,中國軍事文書指出,中國必須先猛烈轟炸台灣,削弱其防禦,才能入侵台灣,且轟炸重心將圍繞在橫山指揮所一代的台北大直。

易思安在書中指出,中國作戰計畫提到,不只會使用飛彈攻擊,還會使用高能量的微波與雷射武器,破壞台灣電腦硬體和電子系統,使台灣失去資訊優勢,無法明察局勢。空中轟炸目標則包括總統府在內等行政中心。

易思安透露,台北市承受最猛烈攻擊的區域會是大直,解放軍資料雖然沒有明確說出地名,但是強烈暗示飛彈會攻擊衡山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國防部、海軍司令部、空軍司令部以及在這個戰略地區裡的其他關鍵設施。

另外桃園龍潭的陸軍司令部、中壢的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台中新社的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高雄旗山的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同樣是解放軍飛彈攻擊的目標。

針對台灣將領可能會在地底的碉堡中工作,解放軍資料指出,將精確引導彈頭與俗稱「碉堡剋星」的鑽地彈空襲地下碉堡。也有另一部解放軍實戰教範明確指示,解放軍攻擊直升機攻擊台灣核能發電廠,該文表示,空對地飛彈小而準確,可以只破壞發電機,反應爐不會受損,這樣等中國攻下台灣之後就有核電廠可使用。

易思安指出,中國解放軍若攻台,轟炸重心將圍繞在橫山指揮所一代的台北大直。(資料照)

易思安指出,中國解放軍若攻台,轟炸重心將圍繞在橫山指揮所一代的台北大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