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台中勢力整合 傳江啟臣、顏寬恒加入盧秀燕競選團隊

據傳顏寬恒與江啟臣允諾出任盧秀燕競選團隊輔選職務。(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粉絲專頁)

據傳顏寬恒與江啟臣允諾出任盧秀燕競選團隊輔選職務。(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粉絲專頁)

2018/04/30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大選即將到來,台中市是藍綠極為重視的政治版塊之一,台中市藍營人選先前由盧秀燕與江啟臣2人互相比拚,不過,目前傳出江啟臣在黨內民調以些微差距輸給盧秀燕,而顏寬恒與江啟臣允諾出任盧秀燕競選團隊輔選職務。

根據《上報》報導,一位國民黨知情人士透露,藍營台中勢力與地方大老之所以能夠順利整合,並非盧秀燕很強或是幕後有大老居中協調,而是大家認為「民氣可用」。針對競選團隊架構,江啟臣、顏寬恒2位藍委確定會加入盧秀燕的輔選團隊中,目前傳出顏寬恒可能接下總幹事一職、江啟臣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另外,前立委楊瓊瓔、蔡錦隆等人,也都會擔任盧秀燕的重要輔選職務。

而盧秀燕本月初在一場媒體記者婚宴場合中,與江啟臣、顏寬恒3人均受邀出席,報導中轉述盧秀燕當時在婚宴指著同桌的江、顏2人笑說:「誰說台中不團結,你看我們3個人都來了,這就是台中藍營大團結啊!」盧秀燕隔天還將婚宴中3人的合照放上臉書,並寫道:「一張重要的照片,容我賣個關子,過一陣子再報告。」十分耐人尋味。

黨內知情人士指出,江、顏2人確定會加入盧秀燕競選團隊,只是2人擔任的職務名稱尚未確定,團隊內部還要進行討論,預計最快下月初,才會正式對外公布競選團隊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